世衛專家抵陸考察疫情 中共跳過重災區湖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9 日訊】繼續看到,包括美國醫生在內的世衛組織醫療專家組,從週一開始,在中國考察中共肺炎的疫情狀況。但在中共安排的行程中,故意跳過疫情重災區武漢及湖北省其它地區,對此,中國衛生政策與管理學會會長陳希對陸媒說,原因是湖北當前「接待能力有限」。但外界更加質疑,中共有意隱瞞疫情真相。

由12人組成的世衛組織醫療專家組17日開始,在北京、廣東和四川了解中共肺炎疫情。中共外交部週一稱,考察組裡包括美國專家。美方官員週二證實了這一說法。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助理部長 Robert Kadlec:「現在我們有一個小組和世界衛生組織專家團在北京,其中有兩名美國醫生。這會增加我們更好了解疫情的機會。」

自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後,美國政府多次要求派遣美方專家前往疫區,實地考察,但被北京一再拒絕。這次世衛專家組雖然成行,但中共卻有意跳過疫情重災區武漢及湖北省其它地區,令外界更加置疑﹐中共故意隱瞞疫情真相。

美國家衛生院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所長 Anthony Fauci:「我們更希望你們從中方得到(解釋說明)。我們不想跳到中方前面去,因為我們不想他們徹回對我方專家的邀請。」

日前﹐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 (Larry Kudlow)表示,對中共未能公開新冠肺炎(中共肺炎)疫情的所有訊息感到失望。專家認為,隱瞞疫情可能令其他國家對中國採取更嚴格的防堵措施,包括旅遊禁令。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