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福讚台灣防疫模範.批中共一錯再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9 日訊】去年底卸任美國國防部印太助理部長的薛瑞福,19日在台北演講。媒體提問,對於武漢新冠病毒起源的看法,是否與生物戰有關?薛瑞福說,他沒有特別了解;不過他談到兩岸對比,讚許台灣是防疫的模範,中共則又犯SARS掩蓋訊息的錯誤,讓我們所有人面臨更艱鉅的挑戰。

美國前印太助理防長 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目前來看,台灣(防疫)已經成為模範,美國也做得很好。台灣之所以做得很好,部分因為台灣從SARS經驗中學到教訓。顯然北京沒有吸取同樣的教訓,因為(中共)一遍又一遍重複同樣錯誤。北京立即的回應,不是處理疫情,而是去壓制、嘗試遏制訊息而非遏制病毒;這(中共作法)只會使我們所有人,面臨更艱鉅的挑戰與問題。所以我不知道(病毒的)起源,但我希望看到中國共產黨後續,更多的透明和開放性。因為我們都在應對後果。」

 

 

02/18報導 美前印太助理防長訪台演講 盼加強夥伴關係 

02/19報導 薛瑞福讚台灣防疫模範.批中共一錯再錯

02/19報導 薛瑞福:台灣居印太戰略核心.美可扮橋助連印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