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提高南韓旅遊警示一級 陳時中:考慮日升二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0 日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20日)宣布,將南韓的旅遊疫情建議,提高到第一級,日本的疫情,持續攀升,昨天(19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考慮中,今天(20日)改口,很有可能提升對日本的旅遊建議,將有可能升到第二級。

衛福部部長 陳時中:「我們宣布南韓,南韓,它的一個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一級注意,那南韓這兩天,病例數快速的增加,那也有大概82例了,整個來講它有6例是感染源不明,雖然它是相對的集中,不過我們覺得這裡應該有一個,提醒民眾,到韓國旅遊的時候,應該予以注意,應該要遵守當地的一般的,預防措施,做好自我的保護。日本的疫情,這樣一波一波看下來,確實令人擔心,那我想,我昨天是說考慮中,那我想現在講說,升級是很有可能的。」

台灣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 黃立民:「陸陸續續都會有一些國家,慢慢爆發這種,群突發,那這是沒辦法的事情,那我們是要接受這種事實,我們比較擔心的是,傳染沒爆發的國家,那些國家搞不好,感染更多,只是沒有被診斷出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