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爆醫院感染 軍官確診.軍隊明起禁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在中國失控後,也在全球爆發,現在南韓確診病例也攀升。昨天,南韓總統文在寅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向中國表達慰問和支持,並表示「中國的困難就是我們的困難」。雙方並決定,爭取習近平上半年如期訪問南韓。然而,在今天,韓國確診病例再爆增,一口氣宣布確診了52人,讓韓國的確診病例總數來到156人。

韓國YTN:「有關武漢(中共)肺炎一夜之間正式確診的患者增加了52名。確診病例共156例。特別是集中在大邱地區的患者現在正向全國擴散。」

南韓國務總理 丁世均:「因為據報導,確診病例的數量突然增加,政府將採取特殊措施,將大邱和清道地區指定為『特別護理區』。」

南韓政府宣布,將確診病例大增的大邱市,以及慶尚北道清道郡指定為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除了採取特別的防疫措施,並全面提供病床和人力物力支援。目前,位於清道郡的大南醫院出現院內感染,共有15人確診武漢(中共)肺炎,其中5人為護理師。另外,在新確診的52例當中,有兩人是南韓的陸、空軍士官。對此,南韓國防部發布疫情防控措施,從22日開始,限制官兵外出休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