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號包機日本起飛 載回20名台灣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鑽石公主號包機今晚抵台,預計接回20名台灣人,在日本時間今天傍晚6點半左右已順利通關登機,華航包機,在晚間7點50分左右起飛,日本時間快台灣一小時,大約是台灣的6點50左右起飛,預計晚間九點半抵達桃園機場。我們的記者已經在桃園機場守候,馬上帶您看到現場情況。

記者 黃庭鋒:「好的,主播各位觀眾,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桃園機場外圍。記者身後的就是這次鑽石公主包機將要讓乘客下機的棚廠。

在鑽石公主號上被隔離的台灣人,今天晚上搭乘包機從日本羽田機場回台,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資訊,將有19名旅客和1名醫生搭上這班上華航包機,班機預計會在晚上9點3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由於這次的包機是由華航直飛,能執行比武漢包機還嚴格的防疫措施,座位將採每人坐1排的方式,另外還設有備用的隔離區,萬一飛行途中旅客出現症狀,可以暫時與主要乘客區隔離,而上下機也都會進行發燒檢測。而這次下機後的運輸部分,將交由14部救護車負責,按照親屬關係來分批乘坐救護車,抵達隔離地點,萬一乘客下飛機後,如果發生緊急身體狀況,則會用備用救護車優先處理,直接送往醫院。

在稍早,晚上七點多鐘的時候,所有檢疫相關 人員與車輛,都已經進入要接機的棚廠待命,先進行相關的準備工作。

以上就是新唐人記者在現場所掌握到的最新情況,先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