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驚人巨浪 世界頂級衝浪者的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衝浪選手,日前來到葡萄牙的一個古老漁村 納扎雷,要挑戰在當地 負有盛名的巨浪。

眾多世界頂級衝浪選手,週二(2月11日),齊聚葡萄牙古老漁村納扎雷,參加世界衝浪聯盟主辦的職業世界衝浪巡迴賽,

納扎雷位於葡萄牙西海岸,這裡有號稱葡萄牙的傳奇巨浪,也是衝浪選手發起挑戰的熱選。

因為北大西洋的活躍風暴,世界衝浪協會早先估計,週二會有驚人巨浪。

本次衝浪挑戰賽,採用了獨特的團隊形式。共有10支雙人隊伍,上場參加比賽。隊伍當中的兩人,要求一人衝浪,一人駕駛摩托,每個衝浪者必須至少完成兩次越波。

今年,世界衝浪協會分別邀請了德國,巴西,英國,澳大利亞,葡萄牙,夏威夷,意大利,法國及南非傑出的浪沖者參加比賽。

巴西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瑪雅·加貝拉和法國衝浪傳奇人物賈斯汀·杜邦,也來到現場,向觀眾展示了精彩的雙人滑。

此外,2017年打破紀錄的巴西沖浪者羅德里戈·科薩,來挑戰了24米高的驚人巨浪。吸引了不少世界各地的觀眾前來觀賞。

世界衝浪協會介紹,本次比賽還有另外一個亮點,傳統來說,衝浪參賽隊伍只由男性組成,而今年首次納女性入隊,組成混合衝浪隊。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