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號包機19人 二採都陰性.送檢疫所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3 日訊】日前政府派包機,接回滯留在鑽石公主號上的19名台灣旅客,回台後第一次採驗結果全數陰性,23號,第二次採檢結果出爐,同樣也都是陰性,送往檢疫所隔離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鑽石公主號的19位,那我們現在做了二採,那結果也出來了,全部都是二採都是陰性,所以就開始來安排,到我們的集中檢疫所,去做14天,總共14天的一個隔離檢疫。」

衛福部傳染病防治醫療網台北區指揮官 張上淳:「案24先前跟大家報告過,他的症狀是,算是最為嚴重的,那在加護病房,持續的照護當中,這兩天他的情況維持穩定。」

指揮中心也表示,目前已經掌握案24的接觸者,共533名,已採檢194名,其中2人陽性確診,為輕症患者案25及26,另外還有173人呈陰性,其餘正在檢驗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