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很多武漢患者活著裹屍袋燒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4 日訊】關心中國消息,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兇猛,武漢從2月25號起,採取最嚴格的管制階段,所有物資全部統一派送,市民生活將更為艱難。之前有武漢網友哭訴,他染病的父親住院,醫院竟不顧他父親還活著就裝進屍袋裡抬走。昨天(24號)又傳出一名剛出院的老婆婆見證了很多活著的患者被裹上屍袋,直接拖到火葬場燒掉。

武漢市民張先生透露,武漢有一位剛出院的婆婆,親身見識了在醫院的恐怖經歷,很多還活著的患者被裹了四層屍袋,直接拖到火葬場燒掉。

武漢市民 張先生:「出來之後她就說,就在她旁邊有很多人還是活的,就直接裝進了裝屍袋,四層裝屍袋,然後再拿繩子一綑,直接就拖到火葬場裡去了,直接告訴家屬誰誰誰已經走了。趕快裹上裹屍袋就是怕他傳染啊,反正救不了了,就直接燒了,太慘了。」

據了解,這位婆婆出院後,由家人接回,在回家的路上講述了她在醫院的見聞。

現場視頻:「他有沒有搶救他的人,用什麼東西搶救都是一樣死,怕他傳染別人,燒啊,他怕手機散發出去,我跟你講,我的媽!我們看到幾個,我隔壁房的也是這樣,我的媽!幾個人都是那樣的動作,我們都親眼看到,真是相當寒心啊。」

張先生還透露,之前武漢有很多軍人和警察都染上病了,最近又從外地調派大批的軍隊和警察到武漢來。

武漢市民 張先生:「好像那個戰時狀態,(軍警是)飛機拖過來的啊,還有其他地方到武漢的警察啊,有消息說這些開殯葬車的,和那個抬屍體的,全是調來的公安在做,他們穿著防化服,你們也看不出來是誰。」

近日,一名武漢網友發貼說,醫生要他去幫忙抬他爸爸,他進病房觸摸爸爸的小腿,發現還是熱的,他喊「爸爸」,他爸爸當時睜眼要說話。醫生大為驚駭,喝斥他出去,並將他爸爸赤條條的裹了兩層屍袋運走了,之後要他打電話給青山殯儀館,一小時內車就來了,死亡證明也已經開好。這時,一個32歲的年輕病人被推進來,要接他父親的床位。

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兇猛,武漢從25號起採取最嚴格的管制階段,所有物資全部統一派送。

23號,湖北以及海南同一天有三名醫生因為感染去世,但武漢市民都認為,官方隱瞞真實的死亡人數。

武漢市民 彭女士:「這個病這麼嚴重,我們都在家裡待著,買是買的到,就是挺貴的,都團購,我是在江岸區的武昌,最多的,他一般就是說這個小區整棟整棟都染,但是不說名字,都不曉得是誰得了這個。」

武漢市民 潘先生:「從疫情發展到今天,我都沒有看見過社區的人,我沒有收到社區的服務啊,業主群裡面各各都在吐槽啊,像我小孩那個奶粉就沒得吃啊,去哪裡網購,口罩都沒有,現在我們不談生活,我們談能不能活下去,去逃荒嘛,我們現在也不能出門,我們需要救助啊。」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