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為法船閉幕演出 明年燈會再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4 日訊】2020台灣燈會23日結束,全球最大法船花燈也在同日熄燈,有民眾特地從屏東趕來,希望趕上最後一天登上法船,感受法船的莊嚴殊勝。

天國樂團的樂音一響,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聽著雄壯激昂的樂音再看到如此華麗,氣勢宏偉的法船,讓特別從屏東來參加點燈儀式的,屏東縣警察局少年隊的志工們,感到無比殊勝。

屏東縣警察局少年隊志工副中隊長 陳素霞:「去年屏東的燈會讓我們很震撼,所以今年又特別追法船的影子過來。」屏東縣警察局少年隊志工分隊長 楊惠珍:「好莊嚴喔,我覺得法船好漂亮喔,法輪轉動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感覺,就整個那個人非常非常的有能量 。」屏東縣警察局少年隊志工小隊長 林靜慧:「那種感動的心理,那種澎湃,就跟我們那個船一樣,飛上九層天這樣子,很高興、很有榮幸。」(12”))

法船籌備半年的時間,動用上百人次參與,燈會期間登船的人數大約有5萬多人次。

法船主辦單位負責人 鄧榆臻:「他們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們那艘船真的是很漂亮,而且是純手工的。」第一次參與法船點燈的張先生和黃先生,都相當佩服法船製作的用心。

新唐人世界中國廚藝大賽第一屆川菜組亞軍 張駿華:「覺得滿榮幸的而且身體也滿舒暢的。」專業科技模具成形中心處長 黃立倫:「製作得相當漂亮,我覺得法船做得很好,滿莊重跟耀眼。」法船在天國樂團的樂音中畫下休止符,期待明年新竹燈會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