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賞花、品嘗美食 二林木棉花季29日登場

「2020愛在二林木棉花季」記者會宣傳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二林鎮長蔡詩傑及與會來賓合影。(彰化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又到了木棉花盛開的季節,彰化二林東螺溪西岸綿延1、4公里的木棉花道逐漸綻放,彰化縣政府今(25)日舉辦「2020愛在二林木棉花季」記者會宣傳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由二林鎮長蔡詩傑帶領公所、社區表演團體及饗農等合計100人出席。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攤商合影。(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攤商合影。(彰化縣政府提供)

今年木棉花季賞花活動將於2月29日至3月8日在東螺溪西岸溪湖橋到代馬橋間展開,木棉花色嬌豔奪目,生機勃勃,讓人感受滿滿的幸福和快樂,木棉的花語是「珍惜身邊的人和眼前的幸福」,王惠美縣長表示,歡迎大家一起到二林觀光旅遊,「攝影拍照、賞木棉花、嘗美食、品美酒」。

29日開幕當天安排非常多精彩的節目,除了社區社團一連串的活動表演外,還有攝影、寫生比賽、贈苗活動及在地小農、文創及美食市集等,最特別的是本活動專為木棉花道上450多棵木棉樹取英文名字,並透過活動逐一為每棵木棉樹掛上雷雕木名牌,屆時民眾前來賞花,可尋找與自己相同的英文名字拍照打卡,還有機會獲得二林木棉花盛開美景的明信片。

記者會現場異國美食,天貝、糯米烤雞肉飯、 薑黃飯、 洛神花果凍等,色香味俱全。(攝影/新唐人葉錫鴻)
記者會現場異國美食,天貝、糯米烤雞肉飯、 薑黃飯、 洛神花果凍等,色香味俱全。(攝影/新唐人葉錫鴻)

緊接著,「2020彰化縣埤頭鄉母親河畔木棉花季」也將於3/7日至3/27接續登場。

彰化縣東螺溪木棉花主要分布在二林鎮與埤頭鄉境內,為行銷東螺溪木棉花特色,縣府今年補助二林鎮及埤頭鄉接力辦理「木棉花季賞花活動」,推出一系列精彩賞花、健行、攝影、在地農特產品展售、摸彩等活動,共同行銷東螺溪「木棉花季」觀光特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