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求撥款25億美元抗疫 疫苗4月人體試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 川普,在印度新德里的記者會上,談到武漢(中共)肺炎,他要求美國國會撥款25億美元,以防不備,同時幫助各國對抗疫情。另外,美國疫苗也將在四月啟動人體試驗。

針對中共2月19號驅逐《華爾街日報》三名記者,川普週二表示,美國疫情得到控制。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國家(疫情)得到控制。」

白宮一名發言人週一表示,白宮準備向國會要求緊急撥款,抗擊病毒。

對此,川普週二證實,將要求撥款25億美元,用於幫助國內和其他國家抗擊疫情。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剛剛要求拿出25億美元,準備好一切,以防有事發生,也用來幫助其他沒能力這樣做的國家。」

《華爾街日報》報導稱,美國製藥商莫德納公司週一表示,完成第一批疫苗開發。

川普週二還說,疫情控制情況有很好轉。

美國總統 川普:「不像昨天,(昨天)關於病毒的情況很糟糕,我們將拭目以待。我今天看到未來(情況)好轉,大幅好轉。」

週一,美國確診53例武漢(中共)肺炎病毒患者。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週一表示,川普親自參與控制疫情工作,包括敦促公司儘快開發疫苗。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