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 中共城管搶走蔬菜救援物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升溫蔓延,有些地區民生物資面臨短缺。但卻有中國大陸的民眾拍攝到,中共城管將救援物資車攔截下來,搶走車上的蔬菜。另一段影片還顯示了,這些救援物資被運到商行販賣。

中國大陸民眾:「你們看一下,這是城管,在大車上搶貨,注意朋友們,廣大朋友們,城管就等於土匪,看到了,你放心,我視頻我會給你錄的,但是我有一條,這個我會放到市長那裡,我就看看這些執法人員這樣子的,來。你們簡直在這裡搶貨,可以搶,你可以搶,一個小時之內市長那裡我會投訴,(城管:你去投訴就是了呀)。我會把這個視頻拿給他(市長)看,看這是不是土匪。」

好的,可以看到在影片中,幾位攔截了救援物資的城管,不理會民眾抗議,甚至在民眾要求出示工作編號的時候,毫不在意露出來給民眾拍,讓民眾很是氣憤。另外也有一段影片,拍攝到救援物資車,將物資載到商行售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