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啟動瑞德西韋臨床試驗 CDC:疫情遲早在美擴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截至25日,美國累計確診來到57人。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預估,美國遲早會出現社區傳播,呼籲美國民眾做好防疫準備。而另外,美國也展開實驗性藥物「瑞德西韋」的第一個臨床試驗,志願受試者是從鑽石公主號撤回的美國病患。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長 阿札爾(Alex Azar)(2020.2.25):「截至今天(25日)上午,美國境內僅有14例武漢(中共)肺炎病例,都涉及到中國旅遊,或與有旅遊史者的親密接觸。有3例確診,來自武漢撤僑的美國人;有40例確診,來自日本鑽石公主號撤離的美國人。」

美國武漢(中共)肺炎疫情持續惡化,截至25日,累計確診來到57人。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呼籲美國人民與企業做好防疫準備,因為疫情遲早會在美國擴散,可能嚴重打亂日常生活。

美國CDC免疫和呼吸疾病中心主任 梅索尼爾(Nancy Messonnier)(2020.2.25):「隨著越來越多國家出現社區傳播,我們在邊境成功阻止病毒變得越來越難。最終,我們預期美國將發生社區傳播,這不再是會不會發生的問題,而是會在何時發生的問題,以及美國會有多少人嚴重感染的問題。」

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向國會要求增加預算,以擴大監視追蹤病毒、支持地方和州政府、協助開發疫苗及療法,並增加外科口罩等防護設備的庫存。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長 阿札爾(2020.2.25):「CDC今天說的是,會有一個發展,如果我們看到美國確診案件增加,我們認為是會的。如果我們看到社區傳播,那並不意味著全國擴散。我想您(主播)可能已經提過。對於社區的某種傳播,我們將積極採取行動,以減輕這種影響。」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25日證實,實驗性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的第一個臨床試驗,已經在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展開,志願受試者是一名從鑽石公主號撤回的美國病患。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所長 佛奇(2020.2.25):「談到疫苗問世,即使增加生產,也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佛奇(Anthony S. Fauci)表示,雖然瑞德西韋曾被用於一些武漢(中共)肺炎患者身上,但目前仍沒有可靠數據顯示該藥物能改善臨床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