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香傳愛 藝人陳昭榮捐贈22噸白米助台東弱勢

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贈與台東縣政府約22噸白米,關懷弱勢民眾。(台東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由資深藝人陳昭榮成立的社團法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今(26)日由該協會台東區主任黃振富代表贈與台東縣政府約22噸白米幫助弱勢民眾,台東縣長饒慶鈴特別頒發感謝狀及回贈農特產品,期盼更多善心人士或團體發揮愛心關懷弱勢。

捐贈儀式於下午2點30分在台東市老人會館前廣場舉行,由饒縣長親自頒贈感謝狀,與會者有心蓮心協會臺東區主任黃振富、議員黃瑞華、台東市長張國洲、延平鄉長胡黃廣文、縣府社會處長曹劍秋、各鄉鎮公所代表人、四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及聚福食堂等,受贈的延平鄉公所,也由胡黃廣文鄉長,代表鄉民致贈感謝狀。

公益協會關懷弱勢家庭 饒慶鈴特別頒發感謝狀(台東縣政府提供)
公益協會關懷弱勢家庭 饒慶鈴特別頒發感謝狀(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熱心公益,長期出錢出力濟貧不遺餘力,尤其是捐棺及協助弱勢家庭喪葬等補助。台東縣稻作全年種植面積將近1萬3,000公頃,關山鎮的產值是全縣第1名,口感品質良好,感謝黃瑞華議員的媒合,以及心蓮心協會採用本縣品質優良稻米捐助做公益,不僅幫助全縣7千多戶弱勢民眾,同時也幫助許多的稻農。

藝人陳昭榮捐贈22噸白米助台東弱勢(台東縣政府提供)
藝人陳昭榮捐贈22噸白米助台東弱勢(台東縣政府提供)

心蓮心台東區黃振富主任說,藝人陳昭榮與父親陳忠雄發起成立社團法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秉持著「付出是一種快樂的泉源」的信念,挹注民間力量補強公家資源的不足,不僅把行善的力量向偏鄉,關懷貧苦的家庭,在社會上形成善的循環等正向能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