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指揮中心升至一級開設 陳時中任指揮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7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國際防疫情勢越來越困難,台灣也出現零星社區感染,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上午在行政院會中宣布,今天起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升至一級開設,並任命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指揮官。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同意把我們的指揮中心升高為第一級,同時院長也在現場表示,由陳時中部長繼續來擔任指揮官,另外針對鎮瀾宮等宗教團體在稍早宣布,大型的宗教活動要延期,行政院表達肯定、也感謝,因為萬事莫如防疫急,政府或是疫情這個指揮中心各式各樣的呼籲,都不是針對特定的個人、特定的宗教,特定的宮廟或特定的宗教團體,而是冀望防疫優先,希望大家要共同跟我們一起,也就是跟醫護人員一起,來守護我們的國家、守護台灣。最後院長特別提到,經濟部召集相關的廠商,徵用廠商生產口罩,經濟部自行購置的60條生產線,也積極的生產,產能也陸續的增加,同時院長在日前也再次的核定,以9千萬元,再增購另外30條生產線,希望可以再多生產口罩,以防不時之需。」

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超前布署相當重要,指揮官陳時中認為,特別條例已經三讀通過,台灣的防疫必須進入下一個階段,台灣離中國很近卻只發生零星的社區感染,代表台灣防疫決策正確,為了接下來部會橫向聯繫、資源再整合等需求,院長也認為有必要將疫情指揮中心升為一級開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