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中共)肺炎全球擴散 王品:中國復工沒那麼理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7 日訊】控制武漢(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北京政府要求部份區域延後開工,而台商也因此受到影響,餐飲龍頭王品集團表示,目前在中國大陸復工的情況,並沒有那麼理想,並認為武漢(中共)肺炎是短期現象,不會影響集團整年度目標。

王品集團執行長 李森斌:「(中國大陸)復工情況其實,現在目前其實復工情況並沒有那麼理想,因為這跟政府,還有所有的大賣場,他們配合(北京)政府的行為,所以這方面我們復工情況並不是很理想。這個新冠肺炎,它是短期現象,不要拿短期現象,來說影響我們長期的發展,所以我們任何的計畫,照常進行,包括我們最近那個創業競賽,我們也進行得非常非常非常完善,所以我覺得,並不會因為這個短期現象,影響我們長期的發展,所以我們還是按照目標,來進行。」

王品集團執行長李森斌強調,不會因為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影響集團目標前進,希望在今年能突破去年97億的營收表現,繼續成長,也將陸續拓點、成立新品牌,對整年度餐飲表現是樂觀的,至於相關細節,要到3月10日董事會通過,才會公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