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武漢(中共)肺炎痊癒導遊再次確診 官員估兩種可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7 日訊】日本昨天出現了武漢(中共)肺炎痊癒後,又再次確診的案例。大阪一名約40歲的女性導遊在接觸過來自武漢的觀光客之後,被確診了武漢(中共)肺炎。沒想到出院之後,在19日又再次出現了疑似武漢(中共)肺炎的症狀,26日再次確診。

大阪府健康醫療部長 藤井陸子:「第一個可能是再次感染,第二個可能是病毒潛伏在體內,然後再次繁殖,結果又出現了陽性反應。」

日視NEWS24主播:「根據大阪政府的消息,上個月一名40歲的女性導遊,在和來自中國武漢的觀光客同乘一輛巴士之後,和車上來自奈良的司機一起被確診為武漢(中共)肺炎病毒。這名女性之後症狀改善,在這個月1日出院,接著在6日經過再次檢查後確認為陰性,但在上週卻開始出現喉嚨不適和胸口疼痛等症狀,經過醫療機關檢查後,26日再次確診為陽性。」

根據大阪政府的消息,這名患者出院後一直待在家中休息,所以再次感染的可能性相對來說比較低。針對這起案例,日本東北醫科藥科大學特任教授 賀來滿夫表示,如果人體內沒有形成足夠的抗體,就有可能沒辦法完全消滅病毒,而病毒潛伏在體內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再次繁殖到足以被檢測出來的數量。另外,從這起病例可以看出,就算症狀消失之後,也不能輕忽大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