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女驟逝因武漢(中共)肺炎? 家屬泣訴5天沒檢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7 日訊】家住台北市的一名女性在星期日驟逝,法醫認為死者生前曾經發燒、感冒,擔心可能與武漢(中共)肺炎有關,需要先檢疫是否確診,如果確診就不需解剖。但是今天早上(27日)家屬泣訴,已經過了5天,還在苦苦等待檢察官勘驗大體,懷疑這是防疫的漏洞。

往生者家屬:「從檢察官說要家屬約去勘驗,他不是沒有到就是遲到,一拖再拖、態度敷衍,也因為檢察官這樣的態度,導致已經有多家媒體認定我們家屬是因為新冠狀(中共)病毒而去世,我們家屬被標籤化,感受到被歧視,到現在沒有法師敢來幫我們做法事。請問檢察官,你是這樣子執行公務的嗎?5天了,檢察官只有來看一次,拍個照,沒有採樣。請問檢察官,對大體拍照,你就知道他是不是有新冠肺炎了嗎?」

往生者家屬在市議員的陪同下對媒體表示,38歲的女性死者是內勤的工作,近期沒有出國史。22日晚上下班返家後,告訴家人身體不適,並沒有就醫,而是服用成藥後入睡休息,23日早上被家人發現已經死亡。相關單位沒有積極處理,確切死因至今仍然不明,讓往生者到現在還不能安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