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鬥牛犬天賦異稟 天生就愛玩滑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8 日訊】在俄羅斯有一隻5歲的法國鬥牛犬,從小就喜歡玩滑板,不僅會自己跳上滑板,保持平衡前進,還會利用後腳加速,毫不費力的模樣,相當吸睛。牠每個禮拜都跟著主人到滑板公園裡玩耍,享受在滑板上前進的樂趣。

是的沒看錯,這隻法國鬥牛犬正穩穩的站在滑板上移動,當發現速度慢下來之後,還會利用後腳蹬一下地面來加速,就像滑板老手一樣,輕輕鬆鬆玩著滑板。這隻來自俄羅斯的5歲法鬥叫做桑雅(Sonya),從小就對滑板很感興趣。

法國鬥牛犬主人 迪米悌:「我玩滑板很久了,所以家裡有一些滑板。桑雅從小就對滑板有興趣,牠會在公寓裡跳上滑板玩耍並滑行,後來我就帶牠來滑板公園。」

主人迪米悌(DMITRY)表示,他沒有特別訓練桑雅,都是法鬥自己學會滑板技術,迪米悌也買了適合桑雅的滑板,讓牠能玩得盡興。不過迪米悌為了保護桑雅,不會一直帶牠去玩滑板。

法國鬥牛犬主人 迪米悌:「我們每周最多只玩一到兩次滑板,讓牠可以休息並保持熱情,不會乏味。另一方面,因為滑板上會有一層粗糙的紙,如果太常滑的話,會對腳爪產生傷害。」

桑雅在滑板上玩得相當出色,儼然成為小鎮裡的動物明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