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接觸案32印籍看護 高雄移工二採檢陰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8 日訊】一名在高雄岡山工廠工作的外籍移工,因為在台北與中共肺炎確診第32例印尼籍女看護有密切接觸,回到高雄後出現喉嚨痛症狀。因此防疫單位在26日將他送到負壓隔離病房隔離治療,而目前兩次採檢結果都為陰性。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 潘炤穎:「跟這個案32在台北有過接觸,這個個案目前是在我們岡山區的某工廠裡面擔任廠工,25號有曾經去診所就醫,26日我們掌握這個訊息之後,就立刻將她請到我們指定隔離醫院,去進行必要的一些隔離診治,包含採檢,那目前還沒有確診是武漢(中共)肺炎的感染。她曾經有在回來之後,有去跟朋友去吃東西這些店,還有相關的一些足跡,我們也都進行必要的一些造冊,接觸者的部分,我們大概匡列了132個包含她的工廠裡面的同事。」

高雄市衛生局說,該名友人是在岡山一家工廠工作,固定值晚班,從晚間9點上到清晨6點,目前已經被收治負壓隔離病房隔離治療中,至於她的接觸史也會持續追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