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光輝照耀賭城 觀眾讚神韻在改變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8 日訊】2月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首場演出鼓舞人心,觀眾稱讚神韻,是令人興奮的視覺饗宴。表演更讓人看到神韻演員們,用舞蹈音樂表達自由,挽救失去的傳統文化,這些堅持,讓他們相信神韻能夠給世界帶來改變。

法律諮詢公司老闆 Sally Gilbert:「神韻充滿神性光輝,令人歎為觀止,那些色彩、如此優雅,還有那些動作,我的天哪,令人難以置信,令人興奮不已,我愛神韻,我愛神韻。」

水利發電公司老闆 Lee Mueller:「自始至終都是如此的連貫、精彩,簡直就是一次美不勝收的體驗,我真的很感激神韻藝術家們,有如此遠見將這些傑作帶給世界各地的人。」

觀眾喜愛神韻展現的正統中華傳統。

執行合規官 Michele Mueller:「神韻表現出的真正中國傳統文化可以追溯到千百年以前,這才是我們了解中國的方式,而不是共產黨的方式,共產主義是變異的。」

觀眾認為,神韻的堅持所展現出來的慈愛,能夠改變世界。

法律諮詢公司老闆 Sally Gilbert:「對我來講,神韻傳遞了慈愛的信息,而這種力量來自於創世主。演出演繹一種追求,演繹著神的力量,這影響著我們所有人,而且我們需要尊崇它,我們需要過上更好的生活。」

前電器公司業主 J.R. Rowland:「我們可以從創世主那裡獲得啟發,力量和決心。神韻傳遞的信息和精神會幫助我們獲得目前缺乏的特質,讓我們擁有正面的力量改善這個世界和我們周圍的社區。」

新唐人記者 張文剛 李子文 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