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寶寶戶外亮相 萌翻奧地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9 日訊】維也納美泉宮動物園迎接12年來的第一隻北極熊寶寶,小北極熊在去年11月出生,最近四個月大來到戶外玩耍,有時跟著媽媽,有時自己探索,也會自己吃蔬菜或喝水,可愛的模樣,萌翻現場。

奧地利維也納美泉宮動物園(Schoenbrunn zoo)近四個月大的小北極熊,首度來到戶外探索。一開始牠依偎在媽媽諾拉(Nora)身邊,一起吃著蔬菜,接著自己跨步下來喝水,這邊舔舔,那邊舔舔,可愛模樣萌翻所有人,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2月13日,北極熊寶寶跟著媽媽,離開出生時的箱子,媽媽在戶外盡情伸展,寶寶也很快擺脫羞澀,四處玩耍。

動物園經理 Stephan Hering-Hagenbeck:「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這是個夢幻般的時刻,我們的小北極熊寶寶首度亮相。牠和母親一起從箱子出來,大家都在說,在現場看到如此奇妙可愛的動物,與在電視或電影院看到,有很大的不同。」

小北極熊是在2019年11月9日誕生,還沒有取名,也不知道是男是女。

動物園飼養員 Alessa Esau:「我們還不知道牠的性別,我們會及時知道是公是母。我們已經通過社交媒體和電子郵件等方式,從遊客那裡獲取名字的建議,我們也感到非常好奇,將選擇一個最好的名字。」

小北極熊是美泉宮動物園12年來第一隻新生寶寶,上次的雙胞胎北極熊沒有存活下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