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政府親共!韓.義.伊朗疫情失控惹民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升溫,目前在海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是南韓、義大利和伊朗。這些國家由於防疫不力,導致民怨四起。許多民眾認為,領導人過於親中共的政策,是該國疫情擴散的主要原因。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疫情地圖顯示,現在全球已經超過八萬五千例確診,超過兩千九百人死亡,海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依次是南韓的3150例、義大利的889例和伊朗的593例。

南韓29日武漢(中共)肺炎的確診人數突破三千大關,光一天就新增了813例,共有17例死亡。然而,前一天(28日)下午,南韓總統文在寅還與國會4黨黨魁發表聯合聲明,指出全面禁止中國公民入境不符合實際利益,禁止中國公民入境將得不償失。

除此之外,文在寅還曾經在一月底決定捐兩百萬口罩給中國,反遭中共切斷口罩原料供應。目前在南韓已經有超過136萬人連署請願要文在寅下台,許多網友留言,很難想像他是韓國總統,應該是中國總統。

目前義大利有889例,其中21例死亡。直到現在義大利還找不到「零號病人」因為佛羅倫斯西北方的普拉托,有許多紡織廠、成衣廠,上從老闆下至職員、工人都是來自大陸溫州。義大利去年不顧歐美各國反對,堅持與中共簽署「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

而武漢(中共)肺炎疫情發生後,義大利採取「禁航不禁人」措施,也未落實機場檢疫與入境隔離,導致疫情擴大。更慘的是,義大利的口罩早已被中國人搶購一空,現在即使有錢也買不到口罩。

伊朗也在中國武漢(中共)肺炎疫情爆發時,就先送100萬副口罩到中國,導致現在伊朗口罩短缺,民眾大排長龍。目前伊朗已經有34例死亡,死亡率高的令人驚訝。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遭到民眾砲轟,對疫情反應遲緩,直到副總統等四位高官確診,甚至有官員死亡、伊朗國會休會,直到27日才終於禁止中國公民入境。

在武漢(中共)肺炎全球疫情擴散、危機當前的時刻,正在考驗全球各國的領導人,是要以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為優先,還是要堅持親中共的政策、以眼前短暫的經濟利益為考量,來做出最後的抉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