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死亡威脅!大支英文新歌揭中共隱匿奪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失控,中共隱匿疫情助長疫情蔓延全球,台灣卻因政治因素被排擠在世界衛生組織(WHO)之外;台灣饒舌歌手大支18日推出英文新歌《WHO》,歌詞中不斷提到「健康是全人類基本人權,不應該有人被遺棄。」

饒舌歌手大支新單曲《WHO》:

「WHO!健康是全人類基本人權,不應該有人被遺棄。」

饒舌歌手大支2月中旬發表新單曲《WHO》,以雙關語“誰”暗諷WHO組織外,再次力批中共政府在疫情初期時的隱匿態度,強烈質疑「到底甚麼才是事實?」

饒舌歌手 大支:

「政治不應該凌駕在這一種全世界每個人的健康之上,中國(共)因為這種政治因素,害我們台灣、打壓我們台灣,無法讓我們台灣去、在這個WHO這個平台上,很直接地發表我們的醫療水準也好,17年前SARS的抗疫也好,其實沒辦法把我們這些經驗,全世界分享做出貢獻,其實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饒舌歌手大支新單曲《WHO》:

「我們台灣是全球第一個非WHO會員國,但卻能獨立分離出肺炎病毒株的國家,但因為中國(共)長期滲透影響WHO,對台灣像有生根的仇恨,WHO一直問誰是台灣啊?所以台灣長期被排除在WHO外。」

大支表示會創作《WHO》這首單曲,是針對中共的防疫資訊、數據不透明,對全球疫情造成重大衝擊,WHO又幫中共打壓台灣,卻也因此招來中共網軍的死亡威脅。

饒舌歌手 大支:

「其實這個已不是第一次啦!我是覺得自己小心一點就好了;我發現(YOUTUBE)上面有很多中國網友,其實他們還是正面的看待這首歌曲的。」

大支透露從寫歌、錄唱到完成MV,花不到一個禮拜就完成單曲,但因節奏快又是英文演唱,在錄唱時比較辛苦。不過,他希望透過這首歌能讓國際友人聽到,一起為台灣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方雅嫻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