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失守2確診!澳洲首現人傳人社區感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印尼總統佐科威今天(2日)表示,兩名印尼人的中共肺炎檢測呈陽性,成為這個人口全球第四多國家的出現第一個確診病例;打破印尼零感染的紀錄!南半球的澳洲今天也宣布首次出現人傳人的社區感染,中共肺炎可能發生全球大流行。

蘇里安提沙洛索醫院院長 施耶利爾(2020.3.1):「我們不能說不會有任何病例,因為有一天,如果病毒毒性高,它可能會導致爆發。但是我們很感激,直到現在我們還沒有這個病例。此外,作為一個印尼人,我為我們的免疫系統良好而感到自豪。」

前一天才為印尼的中共肺炎檢測程序辯護。隔一天,印尼就出現了兩個中共肺炎確診病例。目前確診的兩人在首都雅加達的蘇里安提沙洛索醫院(Sulianti Saroso Infectious Diseases Hospital)接受治療。

再來看南半球的情況,澳大利亞衛生部長 赫薩特(Brad Hazzard)2日表示,一名女性和一名男醫生感染了中共肺炎,成為該國首例社區傳播病例。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衛生部長 赫薩特:「我會向新南威爾士州的社區建議,並確實地廣泛地執行,是時候讓澳大利亞人暫時互相拍拍背就好,不要握手;這是沒有必要的,特別是在我們有一個病毒,似乎相當積極的努力進入社區。」

澳洲社區傳染的病例,是一名31歲的醫生,對中共肺炎檢測呈陽性,但尚不清楚他是被誰感染的;還有一名41歲的婦女,在哥哥從伊朗返回澳大利亞後,接受檢測確診。澳洲總理莫里森上週表示,可能發生全球大流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