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法輪功遊行傳真相 民眾感動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週日,大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了盛大遊行,豐富社區文化生活,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來看報導。

打頭陣的隊伍是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他們帶來了「法輪大法好」、「送寶」、「凱旋」等樂曲,吸引八大道的商戶、居民聞聲而來,駐足觀看。

有一家大小特別端來板凳,坐著欣賞遊行。

記者:「你覺得樂團的演奏怎麼樣?」

遊行觀眾一家 Martinez:「噢!一切都很整齊,我沒法形容,(樂音)讓我感到平靜。噢!天啊!我是第一次在這裡看到這個遊行,遊行的所有都很整齊劃一、太漂亮了!」

記者:「遊行主辦方希望通過遊行,給布魯克林八大道的社區民眾帶來真相福音。其中他們介紹,這一幅『九字真言避大難』的大型海報就是為這次遊行隆重推出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法輪功學員傳的都是真相,而中共掩蓋的就是真相,我們要把真相傳給更多的人,讓大家都能夠平安。」

紐約法輪功學員 于妍菊:「讓我們的美國人民,尤其中國同胞都能幸運,我們發小蓮花也都是希望把美好帶給他們。」

遊行觀眾 Helen:「是啊是啊,很有新意!讓大家感受一下陽光、開心的氣氛,我今天還帶著這個小蓮花。」

遊行中還有多個方陣,包括:法輪大法好橫幅隊、色彩亮麗的真、善、忍彩旗隊、花船隊等。

遊行觀眾 Ruth Morales:「我喜歡,我喜歡!太美麗、非常讓人感動!」

遊行觀眾 唐先生:「很熱鬧!」

記者:「以前有看過嗎?」

遊行觀眾 唐先生:「以前也有,每年都有一兩次吧。」

蔡先生本來是遊行觀眾,在觀看了遊行的壯觀,法輪功學員的風貌後,決定走進隊伍參加遊行。

遊行觀眾 蔡先生:「我就很認同這個真、善、忍,我認同這個觀點。」

美國退伍海軍盧先生向著遊行隊伍豎起大拇指讚好。

美國退伍海軍、遊行觀眾 盧先生:「(豎大拇指)好、很好、一流!所以我就喜歡這個法輪功,最喜歡。中共是最壞的,所以我都知道,妳看我幾歲了?」

記者:「(笑)不知道。」

美國退伍海軍、遊行觀眾 盧先生:「90歲了,我是美國海軍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帶來了「聲援三億五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條幅、並解釋了什麼叫「退黨保平安」。

紐約法輪功學員 高炎:「共產黨建政以來,殺了咱那麼多的中國百姓,砸那麼多的佛像,又批孔子、鬥孟子,做了很多損害中華五千年文明的事情,而中華文明又是一個神傳文明。這次(疫情)就是一個很大的警告,如果我們還在中共的一份子當中,我們是黨員、團員、隊員,我們會跟著它遭殃的。」

陽光明媚,上千名法輪功學員的遊行,讓八大道的街道熱鬧起來,「祝您遠離中共、遠離瘟疫」等中英文標語,也為社區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