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漢光兵推延後 敦睦艦隊不停疫情嚴重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3 日訊】因應武漢(中共)肺炎疫情,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 今天表示,漢光演習兵推、實兵操演已確定延期到今年下半年舉行,海軍敦睦遠航規劃,仍按原定計畫執行,但不會靠泊疫情嚴重的國家。

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 史順文:「有關於漢光演習的實兵操演,目前還是規畫在下半年來舉行。至於兵棋推演的部分,已經是確定延期在下半年來執行。」「各項的防疫措施,我們國防部都是做好各項的因應的準備,配合疫情的發展的狀況來隨時做調整。包含了分時、分地、分艙、分流等等的這些相關的作為,還有異地辦公我們都已經做好相關的規劃,都是配合疫情的發展的狀況,我們會做超前佈署的一些作為。」「有關於敦睦遠航的規劃,我想海軍的官兵都已經做好了防疫的各項整備跟防疫的措施,目前是按照原訂的計劃來執行,那至於整補以及靠泊的這些規劃,原則上都已經做好了準備,這個疫情嚴重的國家,原則上都不會去靠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