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澳洲駐台代表 蔡總統盼台澳攜手抗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3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全球擴散,總統蔡英文今天(3日)在府內,接見澳洲駐台代表高戈銳,以及代表處同仁。除了歡迎澳洲代表,蔡英文還在談話中表示,面臨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希望台澳能攜手抗疫,並感謝澳洲在國際組織為台灣發聲。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現在全世界,面臨新型冠狀(中共)病毒的威脅,希望我們能夠秉持澳洲人民,面對野火的勇氣跟奉獻的精神,攜手來對抗疫情。我也要藉由這個機會,感謝澳洲政府,積極地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特別是面對這一波的疫情,澳洲在WHO執委會,及ICAO的理事會的期間,都為台灣發聲。期盼澳洲未來繼續大力地支持台灣。」

蔡英文表示,過去幾個月澳洲受野火重創,台灣政府和民間都很關心。並提到過去幾年,台澳關係越來越密切,期盼在兩國共同經營的良好基礎上,持續深化關係,共創雙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