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質詢大酸舔共藝人 陳柏惟:阿公你看到了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3 日訊】好,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立法院報告紓困特別預算案並備詢,台灣基進的新科立委陳柏惟也登記質詢初登板,用台語來質詢,為醫療人員爭取權益,並針對健保問題,向親共藝人開炮,認為武漢(中共)肺炎是促使台灣主權自主的一個契機。

台灣基進黨立法委員 陳柏惟:「我們建立了一個很好的健保系統,甚至有一些平常都說自己中國人的人,自己生病還是說中國發生事情的時候,跑回來變台灣人,武漢(中共)肺炎是這個促使台灣主權自主的一個,一個契機,所以一些在那邊舔中、舔共的藝人,他們在這個時間就變成勇敢的台灣人,這是一個很奇怪的事情,我們真的很感謝醫事人員。」

陳柏惟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透露他在台上的心境,他說只要腦中想到,還有什麼能再多努力一點,就會想到自己的阿公,也說有人提醒他,發言可以再更保護自己,但只要為了台灣好,他們就會去說、就會去做,跟前線防疫人員、醫事人員比起來,他們做的永遠不嫌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