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停課自學 黃偉哲直播主線上教學示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4 日訊】因應中共肺炎疫情,學校未來如果停課,學生將轉為自主學習。臺南市政府提前部署規劃三種線上自學模式,並準備展開各校教師的線上研習。

台南市長 黃偉哲:「出版社他們的協助,能夠讓我們的孩子學習不斷電,孩子的學習不中斷,而且如果沒有平板電腦的人,我們也提供六千台平板電腦可以讓孩子使用,在這段防疫期間,我們建立了教學國家隊,媲美國家口罩隊一樣,可以讓孩子的學習權得到充份的滿足。」

書局總經理 蘇偉銓:「我們提供了跟老師在上課跟教材有關的資源,我們特別提供了跨平台電子書,孩子在防疫期間,如果真的停課的話, 在家裡用爸爸媽媽手機平板還是桌機,他就可以使用電子書上的資源。」

市長黃偉哲透過臺南市教育臉書,擔任開場直播主,由教育局和出版社協力,分享各版本的線上自主學習資源,也和校長、教師團隊在線上互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