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補選爆黑函 江啟臣:製作者中共同路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4 日訊】國民黨主席補選,將在本周六(7日)投票。卻爆出黑函風波,黨主席候選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批評,這份文宣製作者,跟中共有同樣思維,是中共同路人。

國民黨進行黨主席補選之際,卻爆出了黑函風波,做為黨主席候選人,也是處於風暴中心的江啟臣,受訪時直指製作黑函的人,是中共同路人。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你的思想跟老共一樣,還是告訴我們做這張文宣的人,其實就是中共同路人。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抹黑造謠扭曲,請問你不是中共同路人你是誰?」

江啟臣批評,這份署明PP小豬製作的文宣,擺明是中共同路人的思考,把台灣優先簡化成台獨優先,不是中共同路人是什麼?隱性台獨也是中共長期用來攻擊台灣的說法。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我管你什麼小豬,你有種站出來,直球對決,直接面對,不要躲在後面。」

江啟臣除了要求文宣製作者正面對決,也要求國民黨中央徹查,並表示若黨中央對黑函視而不見,那這次黨主席選舉還要辦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