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遭恐嚇徐國勇指已破案 游:家人安全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晚上在臉書貼文,指出上月收到恐嚇信報案後,半個月過去卻沒有下文,巡邏箱都是空的,質疑警方沒有巡邏,對此,游錫堃今天上午拜會AIT主席莫健時回應,自己不重要,重點是家人的安全最重要。

內政部長 徐國勇:「這個案子在第一時間,那署長的確是有跟我報告說,游院長遭受到恐嚇,那我們刑事警察局立即都偵辦,其實在還不到2月底,2月中下旬就已經破案了,那也把相關的人在,3月2號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已經移給檢察官偵辦了。」

立法院長 游錫堃:「你看3月2日還收到他的匯票,可見他並沒有因為警方的安排而有收斂,那這個重要不重要?有沒有破案都不重要,有沒有移送法辦都不重要,我講的就是人身安全的問題,我個人的安危不重要,但是家人是無辜的,我希望我的家人至少像一般老百姓這樣,這案子能夠獲得重視。」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接到恐嚇信,內容批評台美關係升溫,還替中共宣傳武統,並直接威脅要傷害游錫堃的家人;游錫堃則質疑「為什麼都已經報案半個月了!警局巡邏箱還是空的」對此,台北市大安分局深夜的回應是,現在巡邏箱電子化改刷QR Code,事件引起網友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