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俄馬群冰窟落水 農民剛好路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大雪紛飛的景象特別浪漫,但也暗藏各種危險。相對溫暖的冬天使俄羅斯許多地區的冰層非常不穩定,一群馬匹差點就喪身於冰窟中,幸好遇到路過的農民,借助機械裝載機和繩索,終於將馬匹一一拖救出來。

白雪一片中卻有一處大窟窿,好幾隻馬兒在窟窿冰冷的河水中載浮載沉。位於俄羅斯南烏拉爾州的巴什科爾托斯坦(South Ural's Bashkiria),馬匹因為大雪紛飛的天氣,誤踏入河水中的一個冰窟中。

幸運的是,當牠們掉入時,這群農夫們正好路過,而及時將牠們救出。

不過,因為馬匹的體積與重量無法輕易徒手就能拉起,再加上驚慌的馬匹們更是難以控制。農夫們借助了機械裝載機及繩索,將馬匹一一拖救出來。所幸,所有的馬匹被成功救出後,都沒有受傷。

原本在那是有足夠厚的冰可以安全穿越,但因相對溫暖的冬天使俄羅斯許多地區的冰層非常不穩定。農民們還特別提醒人們,冬季下雪時,在經過河流和湖泊周圍時須特別小心,才不會失足掉入冰窟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