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紐約玩具展 機器人氣球狗、樂高新品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2020紐約玩具展上,成百上千的玩具商,紛紛展出最新產品的同時,將遙不可及的螢屏形象變為伸手可觸的可愛玩具。

擁有2千400多萬訂閱量的兒童頻道-瑞安的世界;兒童寵物紅色氣球狗;BABY鯊魚;冰雪女王和雪寶等,紛紛走出螢幕,與觀眾見面。

玩具協會發言人 ADRIENNE APPELL:「我們今年談論的最熱門趨勢之一是家人共度愉快時光。另一個趨勢是IRL,即"成為現實",很多的角色,有的來自視頻遊戲,有的來自不同節目,被製作成玩具,與人們互動玩耍。」

藝術家傑夫·昆斯的著名作品《氣球狗》,在2013年以5840萬美元的高價拍賣出去,成為最昂貴的當代藝術雕塑作品。如今麋鹿玩具公司,第一家研發了機器人氣球狗,成為兒童的新寵。

這款機器人氣球狗,能夠識別語音和手勢命令,做出回應,還可假裝撒氣慢慢倒地,和充氣站立起來。

玩具協會發言人 ADRIENNE APPELL:「這裡有很多熱門玩具,麋鹿玩具公司就有許多非常有趣的東西。」

樂高積木始終是孩子的摯愛,孩子們通過自己無限的想像和動手能力,拼出各式各樣的模型,並且可以隨時再創作。如星球大戰、水果菠蘿、大型飛機。

品牌經理阿曼達·馬多介紹,此次展出的是樂高集團的全新概念。

品牌經理 阿曼達·馬多:「它(新概念)以全新的方式建造,體現出更多藝術和手工藝品設計,這是孩子們表達自己創造力的一種很棒的方式。」

為期4天的2020玩具展,帶來了超過15萬種的玩具和娛樂產品。其中的熱門展品更代表了今年玩具產品的流行走向。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