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持續 中國外8成新病例來自韓義伊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好,目前全球有70多個國家通報武漢(中共)肺炎確診病例,其中80%的病例,來自伊朗、韓國和義大利。目前全球有13個國家和地區,確診數字破百。

伊朗衛生部週四公布的疫情數據顯示,24小時之內新增591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新增死亡病例19例,全國累計確診3513例,累計死亡107例。

不過多倫多大學的流行病學家,根據從伊朗醫院流出的數據推算,目前伊朗的武漢(中共)肺炎病例應至少已達到2.8萬例。

有伊朗醫護人員向海外媒體披露,為免引起恐慌,有些醫院不允許醫護人員佩戴口罩,醫院防護裝備短缺,加上工作人員不足,很多醫護在各醫院來回奔波,工作環境堪憂。

南韓在疫情方面,根據《韓聯社》 6 日上午最新報導,目前全境累計感染人數已達 6284 人,其中 43 人死亡。

繼大邱市和慶尚北道清道郡後,慶山市也被韓國政府指定為疫情特別管理區,目前在韓國的確診病例中,65%以上?群聚感染,但在指定的特別管理區之外,並沒有集中出現確診病例。

而歐洲第一大疫區義大利,單日確診暴增769例,總病例逼近4000,死亡新增41例,創下單日最大增幅,達到148例。

此外,法國當日的確診病例也大幅增加,單日新增確診病例138例,全國累計已達423例,其中212例為群聚感染。新增死亡病例3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