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補選前 江啟臣:選務辦得零落.怎談改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再來關心,國民黨主席補選明天(7日)就要投票了,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再加上這次投開票所少,立委江啟臣今天表示,投票率恐怕不樂觀,更指出選務工作辦得零零落落,怎麼談改革?

立委 江啟臣:「投票率的確受影響,第一個受到疫情的影響,第二個受到這次投開票所,少了將近一半,很多的基層黨員早就跟我們反映說,這樣子他們很不方便,會影響到他們投票的意願,我也在10天前,就跟黨中央不斷的反映這件事情,但是黨中央不曉得甚麼原因,不做處理,那我相當的遺憾,我也覺得這會嚴重影響到選舉的公平性。這一次選舉選務過程當中,我們認為,作為一個歷史這麼悠久的政黨,如果連選務工作都辦得零零落落的時候,那要怎麼跟人家談改革。」

對於外界評估黃復興黨部,郝龍斌較占優勢,江啟臣也表示,每個人在黨內選舉都各自有優勢,以及不足的地方,重點在於黨員對黨期待,對候選人期待,是不是符合他們心中想要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