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副總理視察武漢小區 居民怒吼:全是假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武漢封城超過40天,物價飛漲,無數民眾生活陷入困境。中共對外宣稱,社區給居民配送食品,但網上揭露中共藉此發國難財。近日(3月5號),中共副總理孫春蘭視察武漢青山區時,居民並沒有配合中共當局的宣傳,反而怒吼:「假的,全部是假的」、「 老百姓吃的都是高價菜。」。

現場視頻顯示,孫春蘭一行人進入開元公館小區內,各棟樓裡的小區居民們便大聲怒吼。

視頻:「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老百姓吃的都是高價菜。」

「全部都是假的。」

武漢開元公館居民表示,他們只能買到高價菜,豬肉一斤至少三、四十塊,而最近武漢市政府出台十元一斤的豬肉是虛假宣傳,根本買不到。而且領導看到外表都是假的,裡面樓道髒亂。

武漢開元公館居民 李女士:「現在團購菜,菜肯定是比平時貴的,因為現在是不講良心,發這種國難財,那你買的高價菜就是政府哄抬物價,我們的小區旁邊的中百啊、沃爾瑪、萬客隆這種超市不讓買。」

武漢開元公館居民 張女士:「假的,假的,就是因為有些愛心菜沒有領到,做了一些表面工程,封城的時候提前我們也不知道,物業的話也比較懶,物業很多人都是外地的,回老家過年,然後回不來,物業也就幾個人忙不過來。」

武漢開元公館居民張女士表示,小區居民一方面是抗議物業公司,去年曾自發維權抵制停車費漲價,並向相關政府部門投訴,昨天居民們怒吼之後,物業馬上對小區進行消毒,多年不處理的垃圾堆也清理了,還公告今年停車費不漲了。

張女士:「物業公司非常強勢,去年停車費一下漲了兩三倍,一個月停車費要三千塊錢,我們肯定承擔不了,就發生了很大的衝突,物業這邊找了黑社會一些人進行恐嚇,鬧了這個事情之後,昨天晚上三點多鐘發了告知出來,說我們的停車費今年一年不漲。」

據小區業主在微信群裡的對話:「市委書記王忠林和副總理孫春蘭來到了家樓下,物業不讓下樓,還假裝讓志願者送菜送肉給業主,大夥高喊:物業作假,物業不作為,換物業!我們太難了。」「副總理和市領導們視察了一半被氣跑了,估計青山區領導挨了批評,現在社區辦的來了好多人,在我們小區每家每戶上門上訪收集問題。」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