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緊急醫療中心主體外觀完成 饒慶鈴視察工程進度

南迴緊急醫療中心主體外觀完成(臺東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台東縣大武鄉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歷經近8年的規畫施工,在縣府團隊的努力下終於完成主體外觀,宛如五星級飯店的外觀非常吸睛,臺東縣長饒慶鈴今(6)日特別前往視察工程進度,縣長允諾會督促工程如質如期完工,未來高醫醫療團隊會進駐,提供診療及24小時緊急醫療服務。

臺東縣長饒慶鈴今(6)日前往視察工程進度(臺東縣政府提供)
臺東縣長饒慶鈴今(6)日前往視察工程進度(臺東縣政府提供)

饒慶鈴今日在臺東縣衛生局長黃明恩、縣府建設處長許瑞貴陪同下,視察工程進度,高雄醫學院院長侯明鋒也特別率團隊前來瞭解內部設施及討論未來營運規劃。

饒縣長表示,今年1月1日起,高醫醫療團即已進駐大武衛生所,進行24小時的緊急醫療服務,並藉由遠距設備,讓24小時急診照護同步連線高醫附設醫院病房醫護端,全年無論是假日及夜間都有專人共同照護。

「大武鄉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工程總經費計1億2千萬元,並補助醫療設備之購置及夜間緊急醫療照護站營運近1,600萬元。

外觀媲美5星級飯店的「大武鄉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引起許多民眾的回響和肯定,縣府與高醫醫療團隊正如火如荼進行內部相關設備及空間規劃,力求給予鄉親最完善的醫療照護,待設備到位後,已在大武衛生所服務的高醫團隊會旋即進駐新的醫療中心,相信能為南迴的醫療、緊急救護及防疫投入更大量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