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阿嬤死後10小時還陽 驚呼「神的慈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7 日訊】烏克蘭一名83歲的老婆婆在被醫生宣告死亡10個小時後突然甦醒,當時她的家人正在為她籌辦喪事。她自稱遊歷了天堂,聽到已經過世的父親在叫她。她認為她能活過來是神對她的慈悲。

這位老婆婆名叫迪杜克(Ksenia Didukh)的,住在烏克蘭西南部城鎮,是一名退休護士。今年2月,她因為身體不適,家人替她叫救護車,醫護人員抵達時為她做心電圖檢查,但已經沒有心跳,於是宣告她已經死亡,並找來警察證實這件事。

隨後,她的家人開始準備辦喪事,申請死亡證明。但是就在迪杜克被宣告死亡的10個小時之後,她的女兒發現她的額頭和四肢都是溫熱的,趕緊再叫來救護車,將她送到醫院。她被送往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隨後醒了過來,還能和醫生說話。

當被問到在失去意識時看到什麼時,迪杜克回答說,她看到天國,也聽到她父親在叫她。當她睜開眼睛時,看到穿白衣服的人站在她身邊,以為他們是天使,但原來是醫生在床邊。

對於被宣告死亡又復生,迪杜克說,可能因為自己先前是個護士,救過人。神慈悲於她,再給了她一次活下去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