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男梁凌杰生忌 逾200港人太古廣場白花悼念

3月7日是香港「反送中烈士」梁凌杰的生忌,約200名市民到金鐘太古廣場外悼念。(大紀元新唐人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7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將近9個月,今天(7日)適逢雨衣男梁凌杰的生忌,約200名市民晚間到金鐘太古廣場外集會,有人點起蠟燭,在商場外行人道花槽位置獻上白花,並多次歌唱《願榮光歸香港》。消防員曾到場了解,多名防暴警員於近海富中心外駐守。

在去年6月15日,梁凌杰穿着背上寫有「林鄭殺港 黑警冷血」的黃色雨衣,站在金鐘太古廣場4樓平台,並嘗試在廣場外牆的棚架上掛上「反送中 No Extradition To China」等抗議標語。接近上午9點多時,梁凌杰突然爬出棚架,消防員試圖將他拉回,梁最終墮下,經搶救後仍然不治。

梁凌杰逝世當晚,市民陸續在太古廣場外獻花悼念死者,在翌日的反送中運動遊行中,民陣宣佈當天參與遊行的人數為200萬+1人,其中的「+1人」代表梁凌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