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份罷韓連署書9日送件 警方協助護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昨天(8日)拜訪高雄市警察局,請求要在今天九點送件時,沿途保護40萬份罷韓連署書,能安全送達高雄市選委會。

罷韓動作箭在弦上,「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為達成市民重要的託付,確保整理造冊好的40萬份第二階段連署書,安全送到市選委會,特別拜訪高雄市警察局,請求警方協助保護。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明天是高雄市在民主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刻,我們二階的連署已經完成了55萬份,然後在3月9號的上午9點,我們會將這個40萬份,已經事先整理造冊好的二階連署書的資料,正式的送到市選委會。」

尹立表示,其實手上已經有55萬份連署書,但擔心會被不合理的剔除,所以預留15萬份當補件預備份數。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則對國民黨新黨魁江啟臣喊話。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 張博洋:「台灣基進黨這邊奉勸,希望江啟臣你不要助紂為虐,希望對高雄市民來講,罷免韓國瑜是高雄市民長期以來的一個心願,希望中國國民黨這個新上任的黨主席,不要成為高雄人民的絆腳石。」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警方剛剛由副局長代表,然後願意跟我們會面,然後大概也都表達了這個全力來協助護送,尤其是安全相關的,那我這邊也特別感謝警方。」

尹立也呼籲高雄市選委會的事務官,不要成為政客的打手,要秉公處理,並感謝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行動、Wecare高雄的所有夥伴,3月9日一起正式送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