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佈局罷韓後選舉?柯P:不贊成太多政治動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的連署已達到55萬份,罷韓團體今天(9日)將40萬份連署書,送往高雄市選委會,不過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罷韓如果成功,高雄市長改選,民眾黨不會缺席。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9日)出席活動時,也做出回應。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就是說這個罷韓行動,民眾黨也沒有出甚麼力,然後現在又說要推補選的人)是這樣,長期而言你知道,做一個政黨,那當然是有,有一些人才的尋覓培養,這當然是一回事但是,是不是說一定要在這個補選要做動作,我倒覺得不一定,我剛才講過的,在疫情還沒,相當控制之前,太多的政治動作,其實我不太贊成,老實講,(所以你是認為罷韓,應該要時程再推,往後嗎?)我相信民進黨中央應該會做比較,理智的判斷,我想是這樣,還是那句話,今天如果說,甚麼事都沒有,要政治動作要來就來,可是老實講,我看到韓國跟義大利,還是毛毛的老實講,我覺得還是要小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