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興電子掛牌上櫃 不受疫情影響首日股價走揚

映興電子掛牌上櫃 首日戰勝疫情股價走揚。(映興電子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不畏武漢肺炎疫情干擾,主要從事連接器線束模組之開發、製造及銷售的映興電子,於3月9號掛牌上櫃,以15.5元開盤,一開市就開紅盤漲至17.0元,之後盤中有些許浮動,接近收盤時,又再度上揚至本日高點17.25元,最後以16.5元作收,漲幅來到6.45%。

 

掛牌首日,小漲作收,表示映興電子前景備受投資人看好,上櫃前之增資新股競拍意願也相當踴躍,超額認購達6倍之多,成交價格落在16.31-22元,有認購價高於目前市場價格,顯示投資人非常看好映興電子掛牌後之表現。

 

映興成立於1986年,為國內老牌連接線組廠,累積充沛連接器與連接線組開發、設計、組裝、製造能量,深耕工業應用、車裝電子、綠能節能、健康照護等四大產業客戶群,目前主力客戶大多為國內知名上市櫃公司。

 

近幾年推展自有品牌,積極開發防水連接器件模組,成功拿下國內各大自行車廠訂單,映興也積極拓廠,3年前在泰國買下廠區,並已於去年通過IATF認證開始接單,降低貿易戰對公司營運的衝擊,也因為這樣的策略,在新冠疫情之際,反倒成為受惠的一方,大陸市場出現轉單效益,今年的營收有望成長,映興強調,未來將持續創新研發,除深耕台灣在地客戶,並投入資源擴大布局全球策略,整合運用現有的昆山、泰國、美國等地子公司優勢,進軍國際市場行銷全球。

 

-------------------------------------

【資訊報報】

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597)

映興電子成立於西元1986年,為連接器及線束模組買賣製造服務,以「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為企業願景,公司取得國際ISO9001 / ISO 14001 / TS16949 / OHSAS 18001 品質及管理體系認證;相關線束模組及無線控制系統應用模組取得UL、CSA、NCC、CCC等認證。

 以優異的資源整合能力,滿足客戶交期,以誠信的客戶服務,提供資訊光電、車用電子、醫療保健、電機機械、機器人產業及物聯網、電源儲能系統等產業,所需之電子元件、線束模組產品、無線控制系統應用模組之設計加工製造;為即時服務顧客,於海外亦設有數個製造及服務據點,全方位且完整優化產品與服務品質,建立映興電子在市場中的口碑與價值。

https://www.avertronics.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