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籲江啟臣:提全民較有共識的兩岸論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好,立委江啟臣今天(9日)接任國民黨主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回應媒體時,表達尊重與祝福。對於國民黨的改造與路線問題,王金平說,黨主席要好好思考,提出一個台灣所有民眾比較有共識的兩岸論述。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能夠重新贏得人民的信任跟期待,還有人民對國民黨的一個支持,這是我們期待江主席的。讓新主席去好好發揮、去好好整合,還有有不同意見的也可以加以磨合,最後黨總是要提出一個,能夠為全民比較有共識的一個兩岸論述出來。」

國民黨兩岸論述部分,前主席朱立倫上周表態蔣經國的「親美反共」路線;馬英九今天再提「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王金平重點則放在全民共識。被問到是否要提供新任立法院長游錫?在議事運作的建議,王金平說,不便做任何建議,游院長一定非常有能力處理這類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