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拉鍾南山為黨輸血!大疫情國際遠離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中共人禍造成武漢(中共)肺炎蔓延中國與全球,共產黨忙著拉醫護人員入黨,內外宣傳塗抹共黨形象。不過,台灣立法委員彙整發現,各國疫情高低,與跟中共的關係有關;香港國際關係學者袁彌昌指出,這些親北京國家的領袖可能被中共害到下台、政權變天。

中共透過形塑的所謂抗疫權威鍾南山放話,加上大外宣、網軍系統,企圖把武漢(中共)肺炎病毒來源,甩鍋推給其它國家。台灣立法委員王定宇7日發布各國病例圖表,揭示病毒來源。

台灣立法委員 王定宇:「幾乎全部國家的第一個病毒來源,第一個病例來源都來自中國。現在往外擴散的,伊朗、義大利、韓國日本等等這些(第二階)國家,本身的第一例來源也是來源自中國。」

 

中共3月初推出鍾南山帶領醫護人員舉拳宣誓,火線加入共產黨,黨媒大肆宣傳。對此,曾經協助曾俊華競選香港特首的學者袁彌昌說,可笑可恥。

香港國際關係研究協會召集人 袁彌昌:「夫子都有說現在『鍾南山變成了中南海』,到了這些危急的時候 ,就將你(鍾)的信譽一次都清空。我們在外面的人是一笑置之,甚至覺得(鍾帶人入黨)是可笑、甚至可恥。」

一些網友則擔心,醫護人員宣誓加入共黨,是「火線送死」、「走上不歸路」。而外界也發現一個現象,疫情嚴重國家,跟她們與中國共產黨政權的關係,有相關度。

台灣立法委員 王定宇:「跟中國(中共)關係的好壞,跟疫情的高低有關。像伊朗、義大利她們,是中共一帶一路的重要夥伴;韓國、日本對中國目前為止都沒有邊境管理,也是倚賴中國的不管製造、代工或觀光客,導致他們成為第二階、第二來源國往外擴散,國內也損失很慘重。」

香港國際關係研究協會召集人 袁彌昌:「現在反而和中國(北京)友善的人、國家、領袖,就給它(中共)害慘了。(南韓文在寅)他為了旅遊業 ,為了不封關,為了向你示好 ,怎麼知道你(中共)就害慘他了。日本也是,你(中共)害得她連奧運會都不知怎麼算,本來她都是因為她的旅遊業、和習近平要訪日和奧運會,忍下去。」

袁彌昌分析,親北京的多個國家執政領袖,可能被中共害的下台、政權變天。

香港國際關係研究協會召集人 袁彌昌:「有其他義大利、德國那些都和中國做生意,都不想和中國搞得這麼僵,所以長遠來說,中國(中共)害慘的這些人可能會下臺,使他們的政權變天。」

袁彌昌說,台灣對共產黨謹慎敏感、俄羅斯很認識共產黨,因此都做了比較好的防備。王定宇強調,國際要和諧,但各國不能只重視利益,更必須重視生命、與包括人權自由民主的價值與責任,否則會讓自己的國民暴露在險境。

新唐人電視 梁珍 黃亮戩 張東旭 香港-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