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總理宣布全國封鎖 一線醫師爆慘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0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看到中共肺炎肆虐全球上百個國家,歐洲重災區帶您看到,義大利9日確診新增1797例,目前累計共9172人染病、463病死。總理孔蒂9日宣布,封鎖的「紅區」擴大到全國,全國6,000萬人除了工作和緊急事件不得移動,所有公眾活動和體育活動都停止。

義大利總理 孔蒂:「 義大利會成為義大利全境保護區,在半島上,大家會被限制行動;如要移動必須要有三種情況,被證明的工作理由、緊急情況,和健康理由。」

有位義大利 ICU 病房醫師曼奇尼刊文指出,現在病患每天都成倍地增加,急診室瞬間就崩潰了,所有的感染者都需要住院,有些已經演變成重症的患者更需要插管治療。他指出,很多手術室都暫時成了重症患者的照護場所,所有的醫護人員都累垮了,因為人手不足,醫師必須要去做護師的工作,有一些醫護人員自己也被感染了,然後這些醫護人員又感染了其他人。他強調,並非要製造恐慌,而是有感「若沈默是不負責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