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藝術界菁英:神韻是史詩級巨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0 日訊】3月8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再次全場爆滿,前來觀看演出的藝術界菁英們,讚歎神韻是史詩級巨作。

知名音樂人 John Sebastian:「神韻是史詩級巨作,如果還未看過絕不能錯過,神韻超凡的演出令人超出想像,這是史詩級的演出。」

John Sebastian,是美國知名搖滾樂隊創始人,曾在2000年入選搖滾名人堂。他對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讚歎不已。

知名音樂人 John Sebastian:「美妙的音樂令我隨之心動,樂器的音色不斷變換,然後另一種叫不上名字的樂器美妙的融合相伴,那個樂器也是彈奏的,我們都是講究手指上的技藝,我非常享受神韻的交響樂伴奏。」

與音樂人 Sebastian不同,在美國頂級藝術院校之一的普拉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擔任繪畫教師,作品被多家博物館收藏並展出的知名畫家 Charlotte Segall,為神韻曼妙的色彩而傾倒。

知名畫家 Charlotte Segall:「太驚豔了,那麼美麗,技藝超群的舞蹈演員,帶來超凡的體驗,他們整齊劃一,優雅大器而又風度翩翩,還有神韻的顏色,如此生動,幾乎每個場景,鮮明的飽和度形成互補,而背景天幕又將此突出,每一個神韻的畫面都令人賞心悅目。」

Segall表示,神韻的色彩搭配,和諧又美好。

知名畫家 Charlotte Segall:「神韻有很多極其生動的風景,令人感到如同置身戶外,還有美麗的傳統服飾長長的水袖,就像花朵瞬間綻放,融入到相同色調的風景中,一切都和諧又美好。」

兩位藝術界菁英,都為神韻藝術家精彩絕倫的技藝,與傳遞出的深邃文化內涵而震撼。

知名畫家 Charlotte Segall:「我並不了解傳統的創世故事,從未在生活中了解過,而神韻是種絕妙的文化對話,很高興能在紐約我們本地看到,感覺就像瞬間環遊了世界。」

知名音樂人 John Sebastian:「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史詩級的舞蹈、史詩級的顏色、史詩級的音樂。」

新唐人記者 賈誼 宇亭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