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實名制2.0團隊 7天須克服5大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0 日訊】「口罩實名制2.0」,本周四即將上線,被稱為IT大臣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親自率領開發團隊,媒體報導要在短短一週內,克服流量壓力、系統串接等5大挑戰,上午他表示,口罩預約平台,將在周四上線,也計畫每個星期四進行改版更新。

行政院政務委員 唐鳳:「昨天主要就是關貿網路公司,針對我們就報稅軟體,稍微加以修改,運用圖卡機可以去進行註冊這一部分是進行測試,那今天我們會試著不需要讀卡機的這一部分來進行測試,當然周四上線的時候,它的功能不會是最完整的功能,那接下來就會是每一周每一周,每一個周四的時候,是有上版(更新)的空間。」

好,「口罩實名制2.0」,新增網路預購、線上付款、超商取貨,官員透露,唐鳳所率領的資訊技術團隊,上周四5日開始,就在第一線測試調整系統。首先是擴大覆蓋率,加入手機認證功能,但為了避免大量網路流量塞爆問題,正在緊鑼密鼓測試,此外必須與健保系統串接,避免人員重複到藥局購買,以及線上金流支付,還有最後的口罩預約取貨問題。目前口罩實名制資訊團隊,密集進行相關工作,希望在7天內克服這5大挑戰,力求3月12日讓「口罩實名制2.0」能夠順利上線、開放預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