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奪4張東奧門票!台灣拳擊女將大豐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在阿曼舉行的奧運拳擊亞太區資格賽,台灣女將大放異彩,陳念琴打頭陣先達標後,林郁婷、黃筱雯、吳詩儀陸續在所屬量級的八強賽獲勝,4人全部挺進四強,也確定都拿下奧運門票。

賽事主播:「大會一號種子,大會二號種子。」

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名列57公斤級二號種子,八強對陣里約奧運銀牌得主,中國大陸名將尹軍花,她用一貫兇悍的拳風,三個回合完全宰制,加上第二回合對手犯規,讓這場勝利全無懸念。

評審:「評審一致認定,獲勝的是藍角選手,代表中華台北出賽的林郁婷。」

林郁婷挺進四強,繼陳念琴之後,拿下我國第二張奧運拳擊門票。隨後登場的51公斤級八強賽,世錦賽金牌得主黃筱雯再接再厲,與烏茲別克對手,激戰四個回合以4:1的分歧判定,再為台灣進帳一席奧運資格。

評審:「獲勝的是紅角選手,代表中華台北出賽的黃筱雯。」

黃筱雯收下勝利,露出振奮笑容。而同一天,最後一位登場的的60公斤級吳詩儀,全場用臂展優勢和假動作,讓菲律賓對手吃足苦頭,最終也以5:0輕鬆獲勝。台灣女將在當地時間同一天內,4人出賽全都晉級四強,斬獲4張奧運門票,大豐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