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第48例英國返台 升級歐洲、中東旅遊警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1 日訊】台灣今天新增第48例中共肺炎確診病例,患者是一位北部30多歲女性,她獨自到英國旅遊,返回台灣後,因頭痛感冒症狀就醫,經通報檢驗今天確診,相關接觸者目前匡列9人,都沒有症狀。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今天我們要公布一個新增的境外移入的個案,第48例,那是北部30多歲的女性,2月28日到3月8日,獨自前往英國旅遊,探訪當地友人 ,返國後於3月9日就醫,頭痛到診所去就醫,那因為輕微發燒的跟一些感冒咳嗽的一些症狀,所以3月10號到醫院就醫,那經過通報檢驗今日確診。」

因為歐洲與中東地區疫情急遽升溫,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將瑞士、挪威等歐洲8國以及中東巴林和科威特2國的旅遊疫情提升到第二級「警示」,另外將申根區共16國的旅遊疫情警示調整至第一級「注意」,從這些國家入境台灣的民眾,都要落實14天自主健康管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